close

我常覺得我老公說話很好笑

但是其他人不覺得,因為他只對熟人耍寶

一日,我接到一通電話,原來是一位年過60歲的長輩,詢問開心農場的農民幣要怎麼得到

說完了儲值方式

想到最近有辦活動,還是提了一下,繽紛樂有在送農民幣,不過這位長輩有糖尿病,我實在不建議她買

她的回答是可以買啊~上次為了趕去醫院看病,低血糖

所以覺得皮包裡放個巧克力應該不錯

電話說完

把剛剛的談話內容和老公說一遍

老公說:不行喔~營養師有交代,要升血糖的話,要吃硬糖,在嘴裡慢慢融化

這樣血糖才會慢慢上升慢慢下降,對身體比較好,血糖不能急速上升,對身體不好

乖~果然是好病人,我的老公糖尿病2年,都有固定去營養師那裡上課,運動、飲食加藥物,血糖控制得很好

不過我忽然想到

「不對啊~可是我看你吃硬糖都是直接咬碎了吃,不就不符合營養師的要求...」

我老公竟然回說

「硬糖咬碎了變砂糖,砂糖在嘴裡就變糖水」

「...............」被打敗了,知而後行果然是一件困難的事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